Whisky這個月滿一歲囉,算一算他來到我們家也快一年了,這一年他製造了不少麻煩,也帶來不少歡樂。更高興的是,我家水某也從原先非常怕貓,轉變成非常愛貓,看她抱Whisky開心的模樣,彷彿是在哄自己的小baby

 

貓跟狗雖然都是寵物,但卻有很多的不同,貓的魅力在於很有「個性」,他黏人的時候非常黏,但不理人的時候卻是誰也不甩。Whisky除了剛睡醒和討東西吃食比較黏人外,平常時間多半不理人,不是像個老頭子似的在家裡閒晃,要不躺在主臥床上或桌上休息,要不躲在廁所紙箱或客廳椅子底下睡覺。

Ahrim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版權:AFP/AFP/Getty,引自:Boston.com

各位網友大家好,歡迎收聽The Road Not Taken網路電台音樂978」節目,我是DJ阿里曼。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,災情慘重超乎預期,天災加上人禍,救災活動雪上加霜,政府危機管理與公關失當,成為各界的撻伐焦點。本節目秉持著用音樂撫慰人心,用音樂嘲諷政治的理念,特別企畫「災後心聲」專輯,反應各界對風災後的心聲

Ahrim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孩子的笑容總是那麼純真燦爛,前排笑得有點詭異的大朋友是我研究所同窗Kenji,這是他在高雄當實習教師時的照片。

 

Kenji是我研究所首位認識的同學,彼此因相近的理念與抱負而結緣,他在我眼中是個非常優秀且極度熱血的知識青年與文藝青年,對國際關係有高度的熱誠,對日本有高度的興趣與關注,其認真與熱血程度總是令我汗顏,這次莫拉克風災後,愛心不落人後的他也馬上響應了捐血救血荒的活動,積極程度令人激賞。

 

因為大學是教育公費生的緣故,他目前在阿里山太和國小任教,暑假則是在台北趕論文進度,剛好躲過了浩劫,有鑑於土石流對阿里山山區的村落和學校造成嚴重災害,他與幾位太和國小的年輕老師發起「送愛到阿里山—嘉義縣國小募集圖書跟幼稚園玩具活動,希望能籌措一些圖書與玩具,給孩童忘記傷痛、順利開學, 有力量和勇氣面對未來的復原和重建工作。

Ahrim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為什麼屋頂會在地上呢?別懷疑!接著看下去就知道啦!

近期拜Facebook Restaurant City所賜,為我這乏人問津的Blog帶來人氣,為答謝網友的閱讀,最後再寫一篇關於Restaurant City Bug技巧的運用,所謂Bug技巧並非利用遊戲外掛,而是利用遊戲本身的Bug玩裝潢搞創意利用系統Bug不一定會成功,風險需自行承擔),如果連這麼簡單的遊戲都要利用外掛程式,真的會喪失很多挑戰的樂趣,也對不起自己的聰明才智。

 

言歸正傳,如同我在前兩篇攻略()所寫,遊戲初期沒必要花大錢投資在裝潢,後期等級27級封頂後再來拼裝潢也不遲,而本篇將側重在後期創意裝潢部分,利用Bug小技巧賺些錢來搞裝潢、拼創意!

Ahrim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9) 人氣()

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,人類的力量在大自然面前顯得如此渺小。浩劫過後,看盡人生無常與社會百態,災情的嚴重與災民的創痛、民間溫暖無私的大愛、無能政客的卸責推諉、救難人員的英勇救援,以及網友與志工們的奉獻,在媒體與網路上逐一呈現,心情也隨看到災民而哀慟、政客脫序而激動、民間付出而感動。

Ahrim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篇粗略介紹Restaurant City遊戲概念,以及餐點與食材部分攻略,本篇將側重在餐廳的配置評價獲利部分,玩家可斟酌參考,以便更省時有效地玩遊戲。依個人實際經驗,按部就班慢慢玩,兩個星期多評價、等級封頂不是夢!

Ahrim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

前幾年開始玩社交網站Facebook(臉書),自從其推出正體中文服務後,Facebook的台灣用戶日漸增加,然而正當我覺得Facebook只剩心理測驗和小遊戲「社交」後,近期Facebook又再度在台灣爆紅,究其原因,大概要歸功於Pet Society(寵物社會)、Restaurant City(餐廳城市)與Happy Farm(開心農場)等小遊戲的推波助瀾(換句話說,還是只剩小遊戲 rz)。

Ahrim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

去年此時,我剛接觸到Plurk噗浪),當時Plurk剛成立幾個月,因為Plurk較貼近我使用上的習性,於是之後就慢慢將Microblog微網誌)平台,從Twitter(推特)轉移至Plurk。隨著媒體的報導與名人使用的加持,Plurk於今年初迅速竄紅,微網誌的概念再度被關注,同時Plurk的台灣使用者也呈倍速增長,掀起一股噗浪旋風。

Ahrim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近期,班上三五好友結伴共遊新疆絲路,那就來介紹台灣的新疆菜吧。鴻疆石‧新疆餐食燒是間我深愛且不時光顧的小店,且堪稱巷弄間一流的台灣新疆美味,深受不少同儕好友的喜愛,網路介紹時常可見,忘年之交緯緯哥Shawn鬍子哥等人也均讚譽有加,值得一再推薦。

Ahrim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相隔半年,引頸期盼的Roxy Rocker回來了,我對店主凌大哥的景仰,以及對這家店的愛好,曾在「願者上鉤,Roxy Rocker」與「觸景傷懷:Back to SpinRoxy Rocker」文中提過,Roxy Rocker的重新開幕,對我而言無疑是一大福音。

Ahrim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