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謝】感謝網友 矛今 與 微笑 的留言,本文原先IE不相容語法已修正;感謝 Sophia 等網友的發問,讓本文補充更完善,在此特別感謝網友的閱讀與迴響!

Restaurant City總是愛在我寫完攻略後更新,昨天的更新除了多了新食材與新菜色,等級上限提高到32級,重點是餐廳外還多了農地,16級以後開放種田功能

 

隨著Facebook正體中文化與相關小遊戲的相互影響,讓 Facebook再度爆紅,先前寫過「Facebook版夢幻西餐廳:Restaurant City餐廳城市攻略(上)」、「Facebook版夢幻西餐廳:Restaurant City餐廳城市攻略(下)」,與「 Restaurant City Bug技巧運用:累積財富、創意裝潢一次滿足!」三篇分享,有網友回應希望能有再簡易的教學,這篇的重點便是側重在新手入門操作

 

★如果您已經是老玩家或喜歡體驗自行摸索的樂趣,這篇可以不用繼續閱讀。


 

由 於我不擅長寫圖文並茂的教學文,且遊戲相當老少咸宜,操作並不困難,加上網路教學汗牛充棟,基礎操作之前我都跳過。遊戲一開始也有要玩家按步驟作的教學, 搭配女廚師的對話框講解,包括如何裝扮自己、雇用員工、配置人員、回答問題、提升菜色等,即便不擅英文,也可以看圖會意,或上網查詢單字。

 

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看螢幕截圖學操作:




Restaurant City餐廳城市系列文章】
基礎教學:
Restaurant City餐廳城市圖解:簡易新手入門指南
成長攻略:
Facebook版夢幻西餐廳:Restaurant City餐廳城市攻略(上)
Facebook版夢幻西餐廳:Restaurant City餐廳城市攻略(下
技巧運用:
Restaurant City Bug技巧運用:累積財富、創意裝潢一次滿足!
 
關店賺錢不復返? Restaurant City 09.10.07改版實測經驗談
關店也能賺經驗! Restaurant City 09.10.14改版實測經驗談
種田功能:
大廚遇上自耕農:
Restaurant City種田功能實測
玩魚貨幣:
台幣餐城:Restaurant City PF Cash正式上線

 

【注意】我很樂意回答每位網友的問題,但發問前請注意以下須知:
1
請先確保你已經看完Restaurant City系列文章,我燃燒熱情寫文章,也請您用心看完再發問
2
、我不是翻譯機,請不要叫我翻譯,不懂英文不是您的錯,但不懂查單字、缺乏求知慾就是個人的問題
3
、為了有效回答您的問題,請將您的問題清楚具體表達,我才能迅速對症下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rim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